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千凯】超时空解忧

今天也来搞一下野波


*北野×小波 


*ABO 


*不上升


    



  第一次见到小波,是在酒吧的吧台上,北野和几个哥们儿正喝的尽兴。   

  “哟~一个人啊?陪爷几个玩儿玩?”   

  “我……”   没说两句几个混混就动起手来,主角是个omega,穿着简朴,一看就不是常在酒吧混的孩子。一个小o,自然斗不过几个浑身散发着信息素的Alpha。泛着泪光的眸子雾气氤氲,少年奋力挣扎,最终无果。香甜的信息素侵略着酒吧的每一处,越来越多的Alapha循味而来。少年只觉浑身燥热,四肢发软,却又无法反抗。不过在酒吧里,这种事情的发生,再正常不过了。   

  “放手!”霸道的Alpha信息素使得周围的人一颤。         

  “哟!谁啊这是?跟爷拽什么啊?这小o是你谁啊?”那领头的混混到丝毫没有被他释放出来的信息素给吓到。
    “呵,第一次见有人在我的地盘撒野”北野轻蔑的笑笑。身后的兄弟们也纷纷附和。“真是胆儿肥了,我们北哥竟然有人不认识。”  

   些许是听到了北野这个名字,几人立马放开那少年,连连赔礼道歉落荒而逃。   

  人群散去,Omega浑身的不适感也随之淡去。   

  “北哥,这种事,啥时候轮到咱来管了?”   

  “用不着你问,干好你分内的事儿就够了。” 北野的视线一刻都没有从Omega身上离开过,兄弟伙儿们也都识相的离去。   

  “叫什么名字?”   

  少年抬眼望了望北野,恐惧的向墙角挪去。 

  “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我叫小波。”   

  “我说大名。”   

  “我……我没有大名,我就叫小波。”   

  “好好好,就叫小波。我们要打烊了,快点回家吧,小孩子不许来这种地方。以后别让我再看到你。”   

  “我成年了。而且,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哥哥~我能在你这儿再待一会儿吗?就一会儿……外面实在太冷了。”少年带着些许期待的眼神向北野撒着娇。一声哥哥,都叫到他心坎里去了。   

  “你对别人都这样吗?”   

  “我……没有过。”   

  “这里不行,太危险了。不过,有一个地方,或许适合你。”   

  

   推门走进,灰尘扑面而来,这间陈旧的屋舍似乎很久无人莅临。北野骨节分明的双手摸索着开关。灯泡闪烁了两下,终是射出了昏暗的光线,勉强照亮周围景物,发黄的墙面布满蛛网、落尽灰尘。这是北野家的天台。  

   准确的说,小波睡得很不安稳,北野将他安顿好了以后便继续打理酒吧去了。几番辗转难眠,透过窗户望着月亮发呆,几只乌鸦飞过又扰了兴致。时不时蹦出的恐怖回忆刺激着小波。钥匙拧开门锁的声音让他安了心,隔壁男女却又弄出些不可描述的声音,听得小波心烦意乱,冲到隔壁卧室里找北野,却被裹着浴巾的北野撞个正着。好看的肌肉线条把小波看呆了眼。浓郁的酒味信息素使得小波为之一颤。 

  “你……怎么过来了?”北野刚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小波急急忙忙的往他这边赶。 

  “那边太黑了……我、我害怕,还有隔壁的……” 

  “行了我知道了,你睡这边吧,我睡沙发。”

  “可是……” 

  “哦?你想跟我睡?” 

  “我……” 

  “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同床共枕,你就不怕……” 。      

  “我是正经人。” 

  “我就不是了?” 

  “你不是酒吧老板嘛?这种事不应该干的多了?”                    

  “你TM……我北野从来就没干过这种事”

  “噢,那不就完了。” 

  商议结束,北野一转身就能看见那小o精致的脸和微微泛红的眼角。立马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转过身去紧闭双眼。却依旧能听见小孩平稳的呼气声。也能闻到他香涩的咖啡信息素味  。

  “你到底……从哪儿来?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北野小声询问,他当然知道小波已经睡着了。

   小孩自然没有应答,只是哼哼唧唧翻了个身继续沉睡。

  

  次日一早,小波醒来时北野已经不在身边了,床边放着干净宽松的衣物,虽然算不上崭新,可应该也没穿几次,拿起来闻了闻,还带着些北野身上的酒味信息素,小波没喝过酒,认不出这是什么酒味,只是那味道让人沉醉其中,倒也不呛,带些香甜果味,让人甚是喜欢。

  桌上留了精心准备的早餐和便条。可能没有哪个酒吧老板会比北野更细心了。

  便条上是一行娟秀的字迹。“早餐凉了记得放微波炉里热一下,吃完饭下楼找我。我在吧台。”楼下就是北野的酒吧。

  草草扒了几口饭便下楼,抬眼便看见在吧台里低头调酒的北野。

  “嘿北哥那小孩儿来了!”

  北野抬头与小孩对视,冲去把他拉进吧台。“你就在这儿坐着,不许乱跑。”

  傍晚,北野再次回到吧台的时候小波已经睡着了。小孩睡的沉稳,北野不忍将他吵醒,只得将他抱起。触到他滚烫的身体时,北野就发觉不对劲了。看到倒在一旁的酒杯,他立马明白了。“啧……”

  “别……别动我!我找到了!是威士忌!”

  “威士忌?”那不是我的信息素吗?这小孩儿到底喝了多少酒啊?北野心烦意乱的抱起小孩就上了楼。

  毫不例外,小孩迎来了发、情、期。趴在北野怀里哼哼唧唧的,浓郁的咖啡味充斥着整个房间。北野使劲收敛自己的信息素,提醒自己 这个Omega还是个孩子。

  “哥哥~哥哥~帮……帮帮我!”

  啊啊啊啊!再忍就是柳下惠!北野忍不了。

夜很漫长。

  清晨,小波睁眼便见到北野的睡颜。回想起昨晚发生的荒唐羞人的事情,小波红了脸。一边的北野身上被他抓的满身印记。

  “醒了?后悔吗?”北野抬手揉了揉小波的发旋。

  “不后悔,我爱你。”

  我是小波,我是从8102年穿越过来的,未来的你,正因为和一个名叫陈念的女孩的爱情所困扰,你写信说,你想拥有一段纯真的爱情。所以你现在……拥有了吗?
         
                                  ——END——

评论(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