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恋爱合约 01

*同性合法


*双巨星 


*伪现实 莫名沙雕 


*一如既往的红尘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是当代流量小生。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两家粉丝经常因为流量和各个榜单排行而开启漫长恶毒的撕B模式。不过两位真主,倒是一点儿也不在意。


自从两人同台出席了明星慈善夜以后,莫名其妙的就多了一堆cpf,还偏偏各个都是人才。


从此,一个叫“千凯千”的超话出现了。每天有各种各样的粉丝在里边儿瞎磕,有时候吧是无中生有,有时候呢也算是磕摆在明面儿上的糖。


可王俊凯就纳闷儿了,自己就没和那易烊千玺见过几面,哪儿来的这么多糖点啊?就算是乱磕,这看起来,好像也有那么点儿道理。

  

这么一来,两家唯饭就不乐意了,于是又开启了互撕模式。这事儿吧闹的半个娱乐圈都知道王俊凯易烊千玺粉丝不合,还有人传谣言说两人私下关系就不好,两人黑料谣言被不断爆出。


真主公司倒不愿意了,两个对圈子影响大的实力相当的爱豆被传不和?到最后只有两败俱伤。

  

  


“小凯/千玺,把这个合同签了吧。”两边会议室内,各家经纪人正对着自家艺人说辞着,这是两家公司与经纪人共同商议出的最佳解决方式。

  

  

恋爱合约:今日起,我方艺人王俊凯/易烊千玺将达成恋爱协议,双方对外宣称互为恋人关系,每周见面一次并不间断合作。私下公司不予干涉。


此合约截止至2019年12月21日。


  协议者双方签字:﹎﹎

  


王俊凯从口袋中抽出手机,小声道:“2018年12月21日到2019……一年……”

  


“对啊其实一年蛮快就能过去的,我们都是为了你的事业着想。”

  


“那他呢?签了吗?”

   


“额……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前提是双方条件一致,都同意的情况下才会实行。实在不行我们可以采取其他方案,只是都不如这个方式理智和简单。”

  


王俊凯斟酌了一番,他见识过公司的疯狂,询问了一些关于条约的事项便签了字。

  


易烊千玺这边,也没花多长时间,他倒也没仔细看,只是让经纪人尽快安排好行程然后就草草几笔签了字。

  


“那今天下午你们约个时间见面吧!”

  


王俊凯/易烊千玺愕然,顿了顿。“既然是工作,乐意效劳。”易烊千玺笑了笑,似乎并没有把合约当成什么大事儿。

  


“下午?什么时候?在哪儿?”

  


“我会把行程发给助理的,你可以先回酒店休息。”



  下午 3:00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提前存好了对方的号码和微信,接下来就按公司决定的,前往市中心最火爆的咖啡店见面,为的就是提高曝光度,当然,也是为了交流以后的合作和公布恋情的文案。

  

咖啡厅很多人,即使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包成粽子,也能被人发现 ,而他们选择人多的咖啡厅,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易烊千玺坐在窗边,阳光透过玻璃,渔夫帽和口罩遮住了他的脸颊,却遮不住那棱角分明的轮廓。


王俊凯一走进咖啡厅,就觉浓郁的咖啡味充斥着他的鼻腔。在窗外就看见了低头看着手机的易烊千玺。


长得不赖,真人比照片好看耶。王俊凯想。压了压帽檐,轻咳了一声,走到易烊千玺座位旁,“那个……我是王俊凯。”

  

“啊?哦你来了啊!坐吧。”少年抬眸,摘下口罩,冲他笑了笑。

  

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慢热。王俊凯移步坐至易烊千玺对面。

  

易烊千玺低头玩弄起手机,不一会儿,王俊凯就收到了一条消息:‘大家都是演员。’

  

王俊凯点了点头,回复:‘明白了。’

  

“喝点什么?”

  

“和平常一样,千玺你肯定知道的。”

  

“嗯。小姐,这边要两杯美式咖啡,一杯加奶不加糖,一杯加糖不加奶。”易烊千玺十分自然般说道。
   
   

王俊凯露出了虎牙,功课做的果然不错。

  

不过一会儿,两杯咖啡上了桌。

 

“他们家咖啡很不错的,和别的地方不太一样。”

  

“哦?怎么不一样?”

  

“你看,咖啡拉花都是爱你的形状。”

  

“噗嗤,你的不也是。”

  

“是啊,你爱我的形状。”

  

“说的我都舍不得喝了。”

  

“喝呗,反正爱你的这颗心还在这儿呢!”易烊千玺指了指胸口。

  

身后的微型镜头发出细微的咔嚓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几乎是同时勾了勾嘴角。

  

呵,上钩了。

 


                                ——TBC——

评论(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