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燚's】鱼竿儿和我都给你 〈上〉

*易烊千玺18th生贺 


*伪现实


*勿上升



成年亦乘风 
 Adults are also riding the wind


星星会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王子。“也许世界上也有5000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距离易烊千玺成人礼还剩一天


  2018.11.27 早晨7:00 天津


   易烊千玺一早就去了现场参加彩排,望着大屏上大大的燚's,这是今年生日会的主题。场内一片寂静,趁着彩排空隙,他沉默着。


抚上那场下一个个红色的椅子和精心准备的礼包。想象着明晚,那些爱他,支持他的粉丝们 ,他心爱的鹤儿们就会坐在这儿 肆意尖叫,挥舞着他精心准备的场控荧光棒。


他笑了,或许为了粉丝们努力付出,也算是值得的。


  “千玺!王俊凯电话!”胖虎在后台拿起手机晃了晃。    


  每年生日,都是他那俩哥们儿陪他过的,仿佛那两个陪他一起长大的少年,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成人礼这么重要的场合,王俊凯却到现在都还没排好行程。

 

  “喂?”


  “那个...易易啊~”


  “王俊凯你有话好好说”


  “那个...我明天的行程不确定排不排的过来...生日会有可能会赶不上...staff让我干脆别去了,749局也还没拍多少...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啊!”


  “我成年啊哥们儿!说不来就不来了?”


  听到易烊千玺带着哭腔的焦急质问,王俊凯心中有些动摇。我易易的成年礼怎么能不去呢?


  大不了就跟导演申请,或者把行程推了。当然,可不能告诉千玺他要这么做,要不他家幺儿又该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骂耍大牌或者不敬业了。“对不起易易~我错了~等我把行程赶完了就去找你好不好?”

 

 “……”


  “我尽量排行程,我知道生日会对你来说很重要,好好练习,祝你顺利~等我”


  “等你,我会等你。别太累了,天气凉了,出门拍戏多穿点”


  “你也是,别着凉,我心疼”


  “好”


  可是你不来,我为你准备的惊喜…又该给谁看?


  又开始了无止境的练习,胖虎看出了易烊千玺的异样。


  “千玺,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正挥汗淋漓地跳着舞的少年一顿,没有回答,似乎是心情不好,默默地望着练舞镜里的自己,开始了新的一轮练习。


  “嘛呢?这么不高兴?怎么了?对了,王俊凯他……”

 

   想起王俊凯……易烊千玺像忍不住了般,彻底跪倒在地。“他来不了了。”易烊千玺心里清楚,王俊凯不再是那个能时时刻刻陪在他身边,提醒他穿秋裤,给他递话筒的那个大哥哥了…现在是6000多万个女孩的榜样,是行程满满的艺人、歌手,更是令人崇拜的大明星,他是个大人了。


  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被千千万万的人注视着。自己也是如此,有些事情,该学会面对了。没有了出道时的肆无忌惮,得到众人的关注和喜爱的同时,也有着无穷无尽的工作与谩骂席卷而来。


  “做艺人就是这样。自由和童年在工作面前,毫无意义。”胖虎似乎猜出了易烊千玺心中在想些什么。


  “但我也庆幸,有那些喜欢我的人,陪伴我长大。成为她们的榜样,我很幸运。也觉得…我所做的一切,是值得的。”


  回忆往事,易烊千玺总会表现的很沉稳。


  “我爸妈曾经跟我说过,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把他走的精彩一点。”


   “王俊凯工作多是好事,你也该理解他。”

 


  2018.11.27 下午4:34 天津


  易烊千玺接到了王俊凯的一通电话。


  “喂~易易啊~我现在有两个好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我差不多能猜着是什么了。你明天是不是…能来了?”


  “知我者,易易也。”


  “第二个我可猜不到了,您可别卖关子了。”

 

 “你回头,我就告诉你~”

 

  “啊?”

 

  “回头。”

 

  易烊千玺一转身,便看见了站在后台门口的王俊凯正冲他使劲儿显摆他那俩小虎牙。

 

  易烊千玺疾步冲上前,“你怎么…”


  “你崩管,我就是想你了,然后就来找你了。”

 


  得,扯上了。小马哥都看不下去,谁不知道他王俊凯为了来见他家未成年最后一天的小朋友把这两天的戏份全推了,好像还交了点儿违约金来着。


  “是不是又把工作推了?”


  “啊?没、没有啊!”


  “真当我没看你行程啊?”


  “得~是推了。就是想你了嘛~再说了,今天再不来见你,我家小朋友就要长成大朋友了~”


  “以后不许这样了。”


  “知道啦!”


  彩排了一整天,易烊千玺终于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2018.11.27 傍晚21:28 天津


  彩排终于结束了,两人身后跟着助理和一行工作人员。胖虎去找了小马哥,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散开。


  两人一同走出场馆,场外应援的粉丝们很多。


  “千玺,今天是你17岁的最后一天。咱俩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工作越来越多,圈子里的朋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杂,虽然最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但是…都没有我们易易好~”他突然凑近易烊千玺耳边,轻声道“我爱你~”

 

  “咳咳!”易烊千玺压了压帽檐,指了指场外围成一圈的粉丝们,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望着一边笑开了花儿的王俊凯。

 

 王俊凯见了,倒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在一边拽。易烊千玺连忙抬手把王俊凯的帽子拉上,拉链拉的老高,掐的王俊凯连连求饶。易烊千玺放过他以后,他倒好,还搁那儿笑。


  “啊!!!”粉丝们见了,纷纷尖叫了起来。


  “易烊千玺!!!”


  “啊啊啊啊啊——成年快乐!”


  “易烊千玺!我的妈呀!!!我们明天见啊啊啊!”


  “千玺!!!18岁生日快乐!!!”


  易烊千玺笑着回应,向粉丝们招手。


  “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

 

  “王俊凯易烊千玺——啊啊啊啊妈妈爱你们!!”


  “哥哥们要一起走花路!!”


  在场几个属性西皮饭的姐妹激动的不行,小声嘀咕,“不是吧我嗑到真的了!!”


  王俊凯听着小姑娘们声音,不禁笑出了声,低声嘀咕了一句,小姑娘们看那嘴型隐隐约约好像是……“有眼光!”


  “啊啊啊啊啊新年好!”


  “啊啊啊啊社会主义兄弟情qsb!!这他妈是aq!!”


  “我搞到真的了!!!”当晚超话几乎被这几句话刷屏。

  两人一同吃了饭,出于千玺第二天一早还要排练做造型,胖虎和小马哥没有放任他们,于是给他们订了两套单人房。


  王俊凯本来气的把自己关在屋里生闷气。后来一想,把箱子里精心准备的积木拿了出来。一本正经的拼起了积木。顺手录了个微博故事发了出去。


  他得意的笑了。“嘿嘿~让你们欣赏欣赏我送易易的小礼物~”


  送积木这事儿,是因为一首歌。一首五月天老师们的歌:《你的名字》主题曲《好好》。


  ——我们在小孩和大人的转角


  ——盖一座城堡


  众所周知,王俊凯是出了名的喜欢《你的名字》。


  成年嘛~就该送点有意义的。



                                     ——TBC——



会有(下)  稿子拟完了,码字巨慢。这篇1127写的,现在才码完。【微笑.jpg.】

我或许可以拥有小姑娘们的小心心和推荐嘛?🙆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