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庆易】都是漂亮惹得祸02

*小少爷×少奶奶


*ABO


*前情戳


*日更连载


*不上升



¹泡一杯清茶,于窗前凝神静品。似甜、似苦,似暖、似凉,道不出那心境。茶香萦绕,顺着青烟,于风中漫舞。



张保庆就蹲在他旁边一个劲儿傻笑。“那我带你去做几件衣服穿吧宝贝!”


“做什么衣服?我有衣服穿。”


“过生日嘛!要有新气象!”张保庆拽起他的手腕就往门外跑。


“喂!你别拽我!痛!”少奶奶皱着眉想要挣脱桎梏。


张保庆连忙松了手,改成搂着阿易出了房间。走到大门口,几个小侍想跟着。


“不用了,就我俩出去。”


小少爷下令,谁敢违背呢?


出了张家大院,小少爷让少奶奶在服饰铺子里挑了上等的绸缎,做了件上好的袍子。


“宝贝,穿上试试?”小少爷举着那袍子在他身上比对。


阿易踢了踢他的小腿肚子,“什么啊?这是啥呀?你让我穿旗袍?我可是男的啊……”随即又嘟囔,“就算是Omega也不行!”


小少爷一把将少奶奶懒腰抱起带进试衣间。少奶奶凤眸一瞪,灵光旖旎,在小少爷怀里扑腾。


帘子一拉,小少爷可就有机可乘了。搭在颈边的领子顺着肩头滑下,扣子被一粒粒解开,白嫩的肉就裸/露在空气中。连颈后的腺/体也没躲过与空气的亲密接触。


水蜜桃气味儿像汽水被打翻,蔓延至空气每处。


“张保庆!你流/氓!!”少奶奶撑着理智骂道,语气倒是柔和不少。泛红的眼尾带动睫毛轻颤,那眸子里晶状的液体快从眼角滑下。


小少爷两眼溢满情/欲,褪/下少奶奶的衣物。肆意汲取着甜腻信息素味道。“我们就试试衣服好不好?”嘶哑地声音微颤。


旗袍顺着滑嫩细腻的肉/体滑落,匀称地贴在那人身上,经过腰侧,小少爷还揩了把油,少奶奶脱口而出甜腻的轻/吟。


小少爷侧头嗅了嗅少奶奶颈后的腺/体,搂着少奶奶腰侧,“你真好看,易易。”


少奶奶指尖蜷起,被气息幸临的几处肌/肤全都泛着绯红。


“宝贝像颗甜甜的水蜜桃。”小少爷想进行下一步动作,却被耳边少奶奶的声音拉回现实。


“张保庆……”少奶奶带着点儿哭腔,“不许碰我!”


“好好好。”小少爷强忍着即将爆发的信息素拦腰抱起少奶奶香软的身子。


“张保庆,我不要穿这个……”


“宝贝,这样超美。”小少爷被迷得花枝乱颤,“你是我的小漂亮呀~”


“走开!”少奶奶红着脸用指尖戳小少爷的肩膀。“死流/氓……”


出了店子,街上人可都议论纷纷,都说张家小少爷有家室,虽是没见过他家那位少奶奶,却见他抱个面生的漂亮Omega在街上蹿。


“张保庆……你放我下来!”Omega可不喜欢街上Alpha虎视眈眈的样子,“都被人看去了!”


“你又不是别人,我带着张家少奶奶出门有什么问题吗?”


“那也不好……”少奶奶嗲声嗲气的小声嘟囔。


“哦,那你的意思就是让我把我家小漂亮一直藏家里不让人看呗!怎么的,到时候被传出去了都得说我张保庆金屋藏娇呢!”


“神经病。”少奶奶嘴上怼他,心里偷着乐呢。


                                 ——TBC——


¹出自张菊



没有穿旗袍的少奶奶!但是有傲娇的小漂亮阿易!!

依旧想要评论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21)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