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庆易】都是漂亮惹得祸03

*小少爷×少奶奶


*ABO


*前文戳


*日更连载


*不上升



¹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穿着旗袍的少奶奶就那样被抱了一路,一直到酒宴的地方。



好几路人都已经到了地方,见着主角来了全都围上来了。



“这是小少奶奶吗?好漂亮呀!”



张保庆呲牙笑个不停,“那当然,我们家Omega嘛!”



“既然人都到了,进呗!”小少爷招呼着客人进了阁楼。



害!张家阵仗就是大,整个阁楼都被包了下来,装饰的富丽堂皇的竟然全出于张保庆之手。



几路客人入了座,可这只是冰山一角的宾客,张保庆巴不得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阿易是他的Omega,是张家的少奶奶。邀请函遍布各家各户,和张家在商业上有合作的也都给请来了。



门口齐刷刷就多了一队侍卫,阿易嗔怪张保庆阵仗太大,张保庆就嘻嘻哈哈地又糊弄过去了。



少奶奶穿着紧身的旗袍被小少爷搂着在门口敬酒,大部分人连小少爷自己都不认识,更何况常年待在家里躲着要不就是混在山间的少奶奶。



少奶奶很少喝酒,但却独爱红酒。小少爷怕少奶奶喝了酒不舒服,就没打算让他喝。



“哎呀!张保庆你别不信!我酒量好着呢!你不能歧视我呀!!”



小少爷呦不过他,不过也只是倒了些红酒意思意思。可少奶奶酒量是真的不好,喝了两口脸上就红扑扑的了。小少爷热爱社交,跟人聊嗨了殊不知怀里的Omega已经是软了身子。



恰好遇上了少奶奶的朋友,见了少奶奶两眼放光,连忙赶来敬酒,说起话来却别有意味。




“这不是阿易么?怎么还跟王家小公子搞上了呢?这旗袍也真够臊的。我记得小时候在院子那会儿……嗲里嗲气没人愿意接近,只能缠着我说要做朋友呢。”



“你……”张保庆听了直握拳头。



“不过当了少奶奶面色倒是红润不少呢,看着肉也多了,当初捏着都没手感,打扮地也没原来那么土了。不愧是有了金主的人。”



阿易扯扯张保庆的袖子,“别听他瞎说。”




“杨昀,当初是谁缠着谁自己心里该有个数吧,拜托别再来找我麻烦了。”少奶奶揪着小少爷的衣角振振有词。



“哟!阿易你倒也是能耐了,有张家在背后撑腰了果然不一样了。不过,我爸最近和张家的生意,我觉得可以歇一边了。”



阿易红了耳尖,手里攥着的衣角被捏出了褶皱,黯淡的眸子可怜兮兮的望向张保庆,正要脱口而出的对不起被人拦在嘴边。



张保庆抚了抚阿易的背,牵起他已经出了汗的手,耳边轻语道:“我不会让任何人说你坏话的,特别是,欺负过你的人。”



“你俩倒也是亲热,不知道阿易在床上是不……”



“够了。合作大可以不要,不过我确实得找你爸谈一谈,生出你这么个儿子,挺想把你塞进你妈肚子里回炉重造吧。我说,你这嘴长的倒还挺好看,吐出来的话怎么就这么臭呢?用不用我这个大金主帮你处理处理这臭气?嗯?”



那人被气地直颤,“呸”了一口就走开了,还丢下一句,“你们好自为之。”



张保庆轻哼一声,勾起嘴角,对身边的侍卫说,“别让他再出现在我面前。”



生日小插曲可算让小少爷发现了少奶奶的异常,可糟心事一桩接着一桩。张保庆的前女友找来了。



张保庆跟那女的谈了几个星期就发现她挺不简单的,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心机/婊吧。知道那女的接近他只是为了家产,就直接挑明就分了,没想到这么长时间还来找茬。




那女的叫宋甄妮,最近傍上的大款好像资金链出了问题。




那姑娘一上来就在小少爷旁边动手动脚的,阿易自然看在眼里,却又没力气说些什么。张保庆也挺不耐烦的,皱着眉不想理她。



“保庆哥……”见着宋甄妮一副娇媚样儿,只让张保庆更加反胃。



小少爷似笑非笑的看了看身边的少奶奶,默想:我张保庆的眼光果然提高了不少,阿易可比这女的可爱多了,男孩子果然更讨喜。



转过头又看到宋甄妮,小少爷差点没忍住翻滚而出的胃液。“行了,我俩早分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保庆哥……我看少奶奶好像是不舒服,要不我带他去歇会儿吧。”



“别。”张保庆连忙把阿易护在身后。“求求你快走吧,我看着你很想吐。”



阿易没忍住笑出了声,不愧是京城第一钢铁直男张保庆。



宋甄妮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一个度,随即又恢复了正常的表情,“哥哥……你就这么狠心吗?少奶奶喝醉了,发/情/期会提前的,提前了以后,少奶奶会很难受的,但是我这里有抑制剂,所以让我带少奶奶去……”



“真不用了小姐,他发/情了我能帮他。”小少爷死死护着身后的少奶奶。



阿易揪了把张保庆的腰侧,“你又耍流/氓!谁要你帮忙!”



张保庆痞笑着回头说道:“你这不是挺好的吗?也没喝醉啊。”



宋甄妮在一旁添油加醋道:“这酒劲儿什么时候上来还说不定呢。”



“行了,我跟你走。”阿易用凤眸死瞪着他,浅褐色的瞳孔像是要把人看穿。



张保庆皱着眉拽住阿易,“别去。”



“放心。”阿易对着他作了嘴型就跟着宋甄妮走了。



                          ——TBC——


¹出自林徽因《红尘陌上》



小少爷:你离我和阿易远点(身后死死护着少奶奶)


阿易:谁缠着谁心里有数(可怜兮兮)


反派已经出现啦!!



依旧想要评论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13)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