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瞳只要七块钱

灵感空缺 暂时打烊 咕咕

【庆易】都是漂亮惹得祸04

*小少爷×少奶奶


*ABO


*前文戳


*日更连载


*不上升



¹我是个庸俗置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水是水,见花便是花。可唯独见了你,山海开始翻滚,江潮开始澎湃,连昆虫的小触须都挠着世界的痒。你不用开口,我与我的全世界便通通奔向你。



宋甄妮拉着阿易到了二楼走廊,那地方没什么人也没侍卫看守。



张保庆当然放不下心来,在楼下关注着他们的动向,直到他们进了拐角。他挡了酒直奔二楼,远远的就听见他们俩人的对话。



“阿易少奶奶呀,我劝你还是离张保庆远点吧。”宋甄妮笑得一脸阴险。



阿易攥紧了拳头,“凭什么?该离远点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要不是联姻,你觉得现在这个位置会属于你吗?简直是天大的笑话。张保庆不会喜欢你的,为了能跟你们易家拉好商业关系,装装样子谁不会啊?”



“所以,张家少奶奶就算不是我,也不会轮到你吧。”



“你!”宋甄妮气急败坏的上手扇他。



一巴掌打得阿易瞬间红了眼眶,白嫩的脸上落下了红痕。“你以为我是那种吃软柿子的人吗?”



宋甄妮没料到的是,竟然被阿易反手扇了一掌。



气急败坏的她扯住阿易的头发拽来拽去,嘴里发出失控的尖叫。



阿易拧住她的手腕向外一撇,她便连忙失声求饶。



阿易刚松了手劲,就被宋甄妮摁着肩往墙上撞。“你这个勾/引人的狐狸精,去死吧。”



阿易只觉得头晕目眩,酒劲好巧不巧地直冲脑内神经。信息素如洪般涌出,一下软了身子整个人像被地心引力拽着往下倒。



张保庆对阿易的信息素极其敏感,皱了皱眉觉得不对劲,连忙从暗处冲上前,就看见阿易发丝凌乱的瘫软在地。



宋甄妮见人来了还不忘演戏,捂着脸娇嗲道:“哥哥,他酒劲犯了乱打人……”



张保庆红着眼没压抑住情绪破口大骂,“你他/妈还演?我当初就是瞎了眼才要掺你这个烂泥坑!”



“哥哥……”



宋甄妮话还没说完就被摁在地上挨了两拳头。她一下就愣住了,吱都不敢吱声。




小少爷转身蹲下搂起少奶奶,他红红的脸上挂着生理盐水,看得人好生心疼。



“阿易……”小少爷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实在是太害怕少奶奶出事了。



怀里的Omega紧闭的眸子颤了颤,睫毛上沾着的泪滴又落了下来。小少爷只觉得怀里的人愈发滚烫,空气中的水蜜桃气息充斥着小少爷的鼻腔。



“阿易,你……你还好吗?”小少爷的气息急促起来,似是受了信息素的影响。



少奶奶强撑着理智睁开眼,“张保庆……哼嗯……我好热……我要回家……”



带着哭腔的声音最为诱人,像一只猫爪不痛不痒地挠着小少爷的心窝。



“好,我们回家。”



小少爷刚准备搂起少奶奶的腰,“张保庆……回去了你也不许标记我!”



小少爷愣了神,“你就这么讨厌我?”



“Omega被Alpha标记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害怕……”



“我给你的安全感还不够吗?阿易,我是真的爱你,即使没有这场联姻也会爱你,相信我。”



少奶奶望着小少爷的眼睛,泪水沿着眼角滑落至脖颈。



小少爷见少奶奶流了泪,一下子又慌了神,连忙用手揩去滚烫的生理盐水。“你要是不愿意……”



话音未落,温热的唇瓣就覆了上来,张保庆日思夜想想要糅蹑的唇珠就在粗糙的唇上摩擦。



他还没反应过来。



“好。”少奶奶喘着气离开他的唇,丢下这句。



小少爷彻底愣了神,“什么?”



“傻子,我说,好。”



唇瓣刚分离开来就又被啃上,唇珠被虎牙啃咬的红肿,水蜜桃气息彻底被乌龙茶味儿覆盖。



张保庆终于听到了那句:“傻子,我说,好。”



                                 ——TBC——


¹出自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阿易哭包上线!

还是想要评论评论评论的我!!动动手指点点热度然后评论一下8!!!quq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